谷糖鸽子

gb咕咕人

[你x散兵/GB]有关我抽散兵卡池有了一个实物国崩这件事2

国崩就在我家里住下了。

“不是梦啊”我盯着面前安安静静吃面包的男孩说。

“哈?”他抬头瞪我一眼。

“我是说我等下要上班,你自己在这里待好。”

“为了摩拉?”国崩没抬头,继续咬着面包。

“也可以这么叫。”

“噢。”

“那我走了。”

门被关上了。紫发少年也吃完了面包。

失策了啊,怎么想都不能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吧?

刚出单元门,我就开始后悔了。

但是现在请假也来不及了,我上了公交。

到了公司以后,我邻桌的小姐妹凑了过来。

“散兵昨晚六点开的池子,咋样?”

我纠结了起来,如果说出货了的话,是肯定出货了,但是这个货不太对版。

她看我一脸为难的样子,露出了了然于胸的微笑。

“没事,其他小男孩依就能治愈你的心。人要向前看。”

“你出了?”我反问她。

“……公子吃掉了我的小保底。反正咱俩半斤八两!”

说实话,我工作时一直在想,国崩会把我的家折腾成什么样。

我开门看到完好无损的家,陷入了沉思。

“你回来了?”散兵从沙发上回头。

“嗯,对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问你。”

“说。”

“你现在是带着神之心在逃吗?”我壮起胆子。

…………

“……哈?”

“你是想死吗?!”周围的空气变得干燥起来,似乎还能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

“啊啊,不好意思,你当我没问吧。”我怂了。

空气似乎变得更干燥。

如果有外人能看到我们两个现在的状态的话,一定觉得很诡异。

他直勾勾的盯着我看。我也只能盯着他看。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一会儿后,他卸了力。空气恢复了湿润。

“我饿了,你去做饭。”他丢下一句。

这是我家呀,而且国崩你会做饭吧。至少我要争取一下。

“那个”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就问问你想吃什么!”好的,我又怂了。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